造型溝通注意事項



























婚禮籌備是否忙昏頭了呢?  Joanna 提醒別忘了婚前飲食的調理, 皮膚保養, 頭髮的照顧,造型溝通都要提前準備喔~~~~
Joanna 整理幾項注意事項, 希望能讓您更清楚要準備的細節喔...... 成為百分百完美新娘喔~~~~

造型溝通

1. 至少婚期前一個月前就可以開始溝通了喔
2. 平常收集喜歡與不喜歡的妝髮圖片, 當禮服挑好後, 就可以到Joanna 工作室面對面溝通, 若無法前來, 也沒關係喔
    可以利用e-mail 溝通也可以喔, APP, line , facebook 都可以喔, 服務品質一樣不打折~~~
3. 新娘提供的提供資料越齊全, 溝通會越順利喔

注意飲食

飲食清淡為主 多喝水  定時運動 可以避免壓力痘  讓皮膚水亮
少吃煎、炸,食物,三餐營養攝取的一定要均衡。

護膚保養


妳是乾妹妹還是痘痘肌膚呢?  保養要依照膚質來做喲~~~,  可以透過專業的人員或專業醫生諮詢與提供專業的護膚定期保養
你也可以居在自己DIY 保養喔  

 >> 婚禮半個月選高效保養面膜,敷後無刺痛感,避免刺激避免敷帶高度油脂滋潤感的面膜以免太滋潤而悶出痘痘。  
 >> 婚前3天每天敷高保溼,婚禮妝前再敷一次, 加入安瓶敷效果更佳喔。
 >> 婚禮前1周 避免換膚 容易紅腫 起疹或長痘痘。
 >> 婚禮前1周 避免去角質 
 >> 婚禮前1周 別使用新產品 別選此時考驗肌膚囉 最好用習慣的保養品 避免刺激過敏。

頭髮保養

 容易分岔與乾性頭髮 使用洗髮精後( 建議使用洗髮精, 而非洗髮乳), 然後再用護髮素擦在髮尾. 切記不要抹到頭皮
。而油性髮質的新郎新娘們也要注意勤洗頭髮,特別是婚禮前一天,一定要把頭髮洗乾淨,避免婚禮當天頭髮出油,影響整體效果

頭髮修剪與染燙

1.長度的修剪
大部分的新娘為了造型多變,頭髮都會留到一定的長度,
一般建議婚前還是修剪一下層次,剪個中層次,造型起來線條更美麗也有更多變化喔。
不知道層次該剪多高?別擔心,告訴妳的設計師:"長度不變,層次不高過耳朵。"就可以了。

2.瀏海的修剪
髮型設計可以影響臉型, 適合自己臉型的劉海比什麼都重要喔.....  要剪時可以提供跟Joanna 討論喔.....
一般來說瀏海的最好控制在拉下來到鼻尖左右的長度, 這個長度能做的變化多,可以做厚瀏海、也可以往上收,

3.最佳的剪髮時機可以抓在婚前一個月左右 ,
在這個時間點剪髮,長度不至於變化太多,就算被剪壞了也可以留回來一點點,
不過準新娘還是要避免在結婚前一周做大幅度的修剪,
如果設計師失手,請新娘一定要告知新祕,能拍張照給新祕看是最好不過了!

4.新郎剪髮
雖然婚禮大家都把焦點放在新娘身上,但新郎也想帥氣的豋場啊!
新郎的頭髮建議不要留得太長,太長會抓不起來的喔!
因為男生頭髮長長了會比較明顯,所以建議在兩週前做修剪,才不至於剪了又長多跑好幾趟。

5.燙髮
不用特別去燙髮嚕, 燙髮並不是必須、一定得做的事唷。
新娘造型大部分都是捲髮,不管妳是想要捲髮造型或是直髮造型,都不需要自己去燙喔,但切記去離子燙
因為離子過的頭髮, 捲度很容易馬上就沒有了喔

6.染髮
染髮最大的目的是要打造髮型的層次感! 編髮造型的新娘,建議可以去染髮,在層次和線條上都明顯很多唷!
染過的髮色做出來的造型,不僅會讓整個造型層次更明顯,線條上也會大加分喔~   染栗色, 褐色,亞麻咖, 深咖啡都是不錯的選擇
若偏好日系風格,也可以染顏色較淺、較明亮的色系.
染髮真的是看個人喜好,熱愛淺色,就染吧!只愛黑髮也不見得要染髮的,
適當的染髮和挑染,真的在造形上可以大大的加分,髮型也可以比較輕盈、有空氣感唷!
染髮建議在3周 ,顯色自然又不至於退色,也沒有小布丁呢。

婚前一天的頭髮照顧

前一天晚上,不建議護髮、擦任何髮品喔 ,
如果頭髮真的很容易打結,只要在洗頭的時候,在髮尾部分使用潤絲就可以了,不需要抹到全頭喲~~!!。

前一天請把頭髮洗乾淨 ,務必把頭髮吹乾再睡,不要洗完頭就包著毛巾窩在電腦前不吹頭髮唷,
(洗完頭之後喜歡用毛巾包著頭或是壓著頭髮,就是讓髮根變塌的主要原因之一唷。)


指甲保養


Joanna會幫你上指甲油...
不過只是單色系指甲油喲~~~
一般婚紗店都會附手套, 如果你不戴手套, 又想有美美的指甲
你也可以選擇去美美的水晶指甲, 光療指甲等喔!!!
.
婚禮當天化妝小叮嚀...

1. 化妝的光線要充足....
2. 需要準備大鏡子 (至少能照到半身的鏡子)
3. 要穿好脫的衣服... 前面有鈕扣的  或 領子大的
4. 可以先吃早餐, 以免肚子餓
5. 記得化妝前戴隱形眼鏡, 若是帶的是"硬式"隱形眼鏡, 化妝後再帶, 免得眼影粉刺激眼睛, 容易有異物感
6. 如果你本身是怕羞的人...可以自己先在家中穿好...或者你自己先貼好胸貼...
   再請新秘幫你穿...胸部才會upup...
7.  婚前就盡量放輕鬆啦 ~ 睡眠是最好的保養品,微笑是最好的化妝品....

謝謝認真看完這篇文章拉~~~~ 如果有其他疑問, 都可以e-mail (love_peera@hotmail.com) , 來電 (0953403351), 或Line ( ID: joannayes) 詢問Joanna喔~~~~  希望 Joanna新娘都是婚禮上百分百耀眼美麗的新娘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