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1

【工作記錄】bride -- Helen -- 整體造型


Bride -- Helen
聲音柔美的她, 是淚人兒, 婚禮上好多感人的畫面觸動她的情緒,
珠珠大小的眼淚淚流真的讓人感動, 見到如Helen 說她哭點很低
如此的纖細的個性, 婚禮準備的小物與造型討論, 禮服的挑選, 婚禮的布置, 都可看出她的品味
真的很棒,













2 則留言:

  1. Joanna老師~
    我的哭點低到貼地,是個大水龍頭,那天真不好意思考驗妳的功力,不停把妝哭花,好在老師修修快速恢復。
    老師心思也好細膩,怎麼知道一環一環都是我設計的…被跨讚不好意思!!
    那天把我打扮美極了,醜小鴨在那一天變成美小鴨哩~
    朋友一一想來和老師接洽,我來審核是不是可以接,哈哈哈!

    老師我好愛你(環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