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7

【工作記錄】bride -- 雯萱 -- 整體造型

Bride -- 雯萱
makeup+hair+ 手作捧花 -- Joanna
攝影師 -- 小剛
照片來源 :  http://sosokang.blogspot.tw/2015/07/wedding_6.html

終於有婚攝版照片, 只試過了一個月我才更新  .@.@  今天被新娘說我facebook 更新的速度沒很快一兩周一次... .... 哈....其實沒那麼久啦.....
雯萱給我第一個感覺是一位甜美可愛的小女孩, 3個造型部份, 都是一厚劉海為主,  從迎娶到白沙進場到最後送客, 都沒變過,  其實也不是每一個新娘都適合沒劉海的.
..我覺得造型不需複雜, 適合自己, 呈現出最美一面才是最重要的....
說到吹功, 劉海要怎麼不亂, 從婚攝照片,就可以看出來了...因為蓋頭紗時, 頭髮要不亂, 又不會硬邦邦, 吹功必定很重要, 然後噴膠技巧也不不馬虎的, 最重要是...吹好劉海, 雯萱還說很喜歡, 聽到我人都高興飛起來了
你們看出來嗎....整個過後劉海型一模一樣, 完全沒亂喔



眼妝部分, 雯萱笑起來眼睛微微的下垂眼, 特地化上小鹿眼妝讓眼睛圓圓可愛, 整體感可愛再加分, 重點多層次假睫毛分段貼法與眼線加強化圓外, 眼尾提早2~3mm 往後拉眼線, 加強眼型調整....    化完後, 真的很滿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