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1

【工作記錄】bride -- 宜佳 -- 整體造型


Bride -- 宜佳禮服:JillBridal 吉兒法式手工婚紗
宴客:新店彭園
髮色:霧感玫瑰色
造型、捧花、胸花:Joanna Hsu
造型數: 訂結午宴 4造型
髮性:細軟少,眼型:單眼皮




  • 眼妝走大地色系稳重大氣的颜色

不過在文定時, 還是以自然為主
白紗進場前則再加強深邃感與立體感
眼影暈染為重點, 所以睫毛上則以仿真自然款睫毛, 取代厚重的濃郁的睫毛款式


  • 底妝走微霧感的啞光質感

取代水潤感的底妝,
微微的光澤感般的絲柔啞光,非常是台灣的新娘,
當然立體妝容也是重點


  • 氣質編髮造型

文定紅色這套禮服, 鍛面材質搭配黑色腰帶髮型部分走氣質路線, 沒有過多的空氣感,








  • 白紗造型眼妝再加強深邃感

加強眼尾部分的立體深邃度, 薰染層次更明顯,


  • 以高盤髮韓系丸子頭, 加上皇冠, 

禮服雖然沒有華麗的鑽, 特色精緻背面裸紗設計
長裙襬有著星星般的光澤
當然迎娶過後, 白紗進場選擇不戴頭紗, 完整呈現這件白紗的特色










  • 手作訂製胸花, 捧花

另外J姐也特別準備 捧花, 新郎胸花 跟紅色玫瑰主婚人胸花
花色是宜佳指定, J姐設計
新郎部分則是全權交給J姐設計搭配新郎造型



  • 低馬尾的時尚, 雍容華貴感 
空氣感的低馬尾, 蓬鬆線條, 


不同於韓系光澤感低馬尾, 走線條感為主的日系髮型
玫瑰粉霧面的髮色,更是讓造型加分







  • 花朵髮飾+elsa髮型

宜佳送客造型指定花頭飾與elsa 髮型
搭配紅色禮服, J姐設計花飾品
除了用了紅色色系不凋花,與用了對比色 綠色不凋繡球
加上一點金色葉子, 粉色花蕾絲花, 亮珠

  • 妝容

妝感則是點上紅唇, 薰染邊緣沒有銳利的唇線, 讓整體造型更柔和
並拉強眼線, 讓眼神更放大












佳宜定結儀式午宴, 時程的比較早, 所以當天清晨3:30就開始化妝
與另外團隊的LEYA 負責婆婆, 媽媽, 伴娘妝髮

也謝謝佳宜給的好評價

"感謝Joanna和助理蕾雅凌晨3:30就趕到幫我和媽媽們做造型,很親切一下就聊開了!且直到下午4:00仍陪伴著我,等我換好便服才離開,揪甘心,新秘實在很辛苦呢! 但即使睡眠不足,絲毫不減你們造型的功力!!使我美夢成真當了一天美麗的新娘(灑花),而且你們對媽媽們也都很有耐心,用心傾聽需求,讓媽媽們也都美美的,看她們開心,我也感到好開心呀! 另外,捧花和胸花也都交由Joanna幫我打點,還幫忙側拍唷,為我留下更多美麗的回憶!總之,大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